lots

有话好好说别日我这个死人号

蝴蝶兰

紫色,像绽开的蝴蝶兰,压满了心房。根扎进血管,永远被血浆所熬养着,生生不息。

很多人问过我,为什么我不是喜欢翠绿或者湖蓝色,因为我有这样颜色的眼眸,我就该喜欢它们吗?爱屋及乌,有这么个词,但不仅限于此吧,他的眼睛就是很漂亮,谁见了,都会喜欢。

哦,我还喜欢红色,正红…或者是大红,我也分辨不清,最好是血红。不是说有什么病态的臆想,而是我喜欢“张扬”的色彩。很可笑,可能是因为我太内敛了吧,反而还向往了起来。紫色,在他身上就很有张力。因为他本人就是如此,气质。嗯。吻过他,什么感觉呢?很快,就像没吻过一样。这时候结束,我觉得不太好,又要求了一次。但他好像要哭了啊,可能这个吻对他而言很漫长吧。

然后

然后我只好说,

算了。抱了抱他,他先是不动,后来竟然往我身上蹭了几下,很可爱,和平日的他完全不同。和我在一起久了,就经常见到不一样的他。

有一次,他在外面喝酒,醉了。他朋友叫我来接他,我很生气。因为我到场的时候有几个居心叵测的人围在他的身边。他的朋友几乎都知道他的取向,所以那些不自觉的手指在他的身上绝不是单纯的触摸。

乘人之危。

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其实在一起了,当我把他从嘈杂的人群中拽走的时候,还听到了那几个家伙骂了几句。

开什么玩笑?我快要爆发了。但这时候他好像醒了,拉着我拥吻,昏暗的灯光和他压着我,我当时很晕。我们一定吻了很久,久到我不清醒了。或许因为他嘴太甜,有酒精,很辣。

后面…后面我记不清了。

难以启齿的夜晚。

交代了第一次的我和他之后便没了更多进展。

做了这么多,要是,要是他同意的话,我们都该结婚了吧?

我也确实那么做了。

我没考虑他的感受,但我很羡慕在街上被求婚的人们。我也想这样。

太社死了,我也是,他也是,但他拿着戒指跑了,多滑稽。

他愿意。

我虽然尴尬地被留在了街头,但是有什么比幸福更能冲散情绪的呢?

我们在国外办婚礼。

别想了,他和我都是西装。说起来可惜,当时其实可以逼他穿婚纱的。

我们度了蜜月,有了稳定关系。

哦,我有说过我们怎么在一起的吗?不重要了,太傻了,反正我追的他。

快乐,激素分泌的结果。总是会被降解的。

快乐时间长不会得积极病,但伤心时间久会有抑郁症。

真过分。

白色的车,我记的很清楚。意外总是存在的,不是吗?就像我遇到他,和我失去他,嘛,迟早的事。

车,人,我的叫喊,然后,就到了我所谓我喜欢的血红色,只不过同紫色一并沉暗。

司机赔了高额,态度也很礼貌,但,这已经发生了,钱,有用吗?

凋落的蝴蝶兰可不会再次展翼。

救护车太吵,他家人的谴责同样如此。

我觉得我够负责了,我不像那些小说里的人们,医药费都是我出,看望也是我来。不为证明什么。因为我爱他。

天下父母心吧,他们刚开始很激动,骂得我几次三番想跑路,到后来他们冷静了,理解了我。

同我一同守护成为植物人的他。

被束缚在枝头的蝴蝶兰啊,你什么时候才会醒来呢?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